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Do Not Act It, But to Feel It!


詞:蔡柏璋
曲:蔣韜
演唱:Sandy Chang

說到學表演就不能夠隨便
哪有那麼多的事情可以沁菜蕤
我說你的表演實在完全不絕對
你說有誰可能會願意給你機會

##CONTINUE##表演的禁忌實在很多
我是怎麼數也數不盡也數不透
如果真的要在短時間裡學作秀
我Sandy Chang就在這裡把秘訣給你漏

表演的時候不要亂ㄍ一ㄥ你情緒
因為用力ㄍ一ㄥ出來的就一定會很遜
還有念台詞的時候千萬不要亂斷句
不然我保證你的Audition是一定會漏氣

再來就是不要出現鬼節奏
那是一種很慢又沒意義的鬼tempo
我管你情緒低落或是發呆很欠奏
鬼就是鬼我看了就難受

全體舞者:Do Not Act It, but to Feel It!
Do Not Act It, but to Feel It!
我不要當鬼 我不是鬼

在台上沒自覺的亂動是我最生氣
不要以為觀眾看不懂就一定會怕你
我管你邊扭邊講講完才扭扭完才講
是人就說人話我們是Human Beings!

喔我差點就忘記你還要演女人
你看我Sandy Chang真是渾然又天成
搔首弄姿裝腔作勢還不一定成
重要的是內心要活得像女人!
要演女人就要先有個樣兒
以你這種程度我真得大費周章
女人心思細膩愛記仇又很愛妄想
你一定要讓全場男性醉得茫茫忙~!

全體舞者:Do Not Act It, But to Feel It!
Do Not Act It, But to Feel It!
我不要當鬼,我不是鬼


Sandy:最後我Sandy Chang要奉勸你想一想
那就是除非你跟我是一樣強
不然你最好不要男扮女裝
因為這樣我我會不高興又...歐~!我不喜歡這樣!

一起來
全體舞者:Do Not Act It, But to Feel It!
Do Not Act It, But to Feel It!
我不要當鬼,我不是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北場】好康優惠,8/31前,購買全6集場次,享不限張數85折優惠(不含1200元票卷);週間每2集場次,每購滿3張享75折優惠。

【台南場】早鳥優惠,9/1~30日,台南人之友 7折;一般觀眾7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