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觀眾迴響─部落格文章們


部落客/賈欣惠
距離上次看舞台劇應該有二三年的時間了吧?!
之前在紐約因為很方便,所以常常去看百老匯或舞台劇,現場的震撼以及效果,至今都還不斷的一再回味...回台灣後記得我最後一次看舞台劇是在國父紀念館,可能是故事的架構沒那麼完整, 跟美國的舞台劇比較起來,台灣的舞台劇沒太多的變化...不過今天看的這舞台劇作品,真的很棒! 絕對不輸在美國看的舞台劇作品所以忍不住Po上來和你們分享一下
它,是電視影集的舞台劇 作品叫" K24 "
你絕對不敢相信
它全長6hrs
天啊~~~~我居然!!!看完了. ....(閱讀全文)



部落客/JUST DO IT
一次看六集的感覺很過癮
中場還有放飯時間70分鐘
真的很酷炫!!
K24太好看了!!!!!!!!!
不得不說
表演超精采!!!!!!!!!...(閱讀全文)




部落客/【NS ‧恩斯】の體驗世界&品味生活 History
『滿分10分的K24!!!!!』如果今年只能看一部舞台劇,那麼NS一定會選這部!
不愧是台南人劇團經典作品! 這部戲實在太好笑啦!保證你笑到肚子痛!
K24!!!
這麼好笑的戲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閱讀全文)

部落客/叫楊景崴的人很多嗎?
繼 燦爛時光 的六小時電影後因緣際會下 接觸了 K24 將近8小時的舞台劇
K24是穹霖向我推薦的 在軍中可以認識這樣的朋友真的讓我很意外
其實一開始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看我害怕看到生澀又矯情過火的表演和一副自視甚高的年輕演員這次的進入K24總部這些擔心 都是多餘的
看到年輕一輩的爆發力 足以登上世界舞台的力量....(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北場】好康優惠,8/31前,購買全6集場次,享不限張數85折優惠(不含1200元票卷);週間每2集場次,每購滿3張享75折優惠。

【台南場】早鳥優惠,9/1~30日,台南人之友 7折;一般觀眾75折。